因为是遗传性的眼下脂肪,

我很早就决定成年后一定要去除眼下脂肪!!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院长那里做了眼下脂肪重置,肿胀差不多反复了3周

过了一个月,肿胀全消了

眼下状态好了很多 haha

天生的? 眼下脂肪没了,心里很痛快~~

黑眼圈也比以前少了好多 lol

不过一开始咨询时院长说黑眼圈是皮肤色素沉着,

即使用眼下脂肪重置也很难大幅改善,所以我没期待,

但这个程度不是完全大发吗?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