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发一下我做眼修复的评价
身边的人都说已经很漂亮了,为什么还要整形..
但我是喜欢的形象很明确的类型,
所以通过眼修复和眼型矫正把眼睛改成了温顺的感觉 lol
首先眼尾看起来太上扬,太显眼了,
为了改善这个,我要求用后开和下开让眼睛变圆
另外,原来的双眼皮线是接近内双的内外双,
几乎到了看不见的程度
这个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被推荐做切开双眼皮修复,所以就做了!!
果然一起做后下开眼角,变化非常大吧??
原来那么凶的眼睛真的变得这么温顺了!
一开始反对整形的熟人们
看到我变后的眼睛也说做得好,
我自己也完全喜欢,非常满意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