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发一下我做眼修复的评价

身边的人都说已经很漂亮了,为什么还要整形..

但我是喜欢的形象很明确的类型,

所以通过眼修复和眼型矫正把眼睛改成了温顺的感觉 lol

首先眼尾看起来太上扬,太显眼了,

为了改善这个,我要求用后开和下开让眼睛变圆

另外,原来的双眼皮线是接近内双的内外双,

几乎到了看不见的程度

这个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被推荐做切开双眼皮修复,所以就做了!!

果然一起做后下开眼角,变化非常大吧??

原来那么凶的眼睛真的变得这么温顺了!

一开始反对整形的熟人们

看到我变后的眼睛也说做得好,

我自己也完全喜欢,非常满意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