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眼睛不好看,所以小学、初中、高中的毕业照都毁了 但至少大学毕业照
我想留下漂亮的样子 所以大二时做了双眼皮手术
一开始好像还挺漂亮, 但时间久了就松了,变成了大小眼 ㅠㅠ
眼睛不对称后,我开始总想把较小的左眼 睁得更大,
同时连左眉毛也会抬起来, 整体还出现了面部不对称 ㅠ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脸都会歪, 所以升大四之前,
做了切开双眼皮修复 咨询时很多医院都推荐的
后开眼角、下开眼角、眼型矫正也一起做了!
我有点喜欢华丽的风格, 所以请院长做成半外双线
说实话也觉得尝试得有点夸张, 但既然是修复手术,就不能再留下后悔了
所以我果断做了! haha 因为毫不后悔地全都做了,
真的变成了我梦想中清爽开阔的眼睛 当然对称也刚刚好!
这次终于拍了毕业照, 戴上美瞳化妆后,在同学之间
也听到了很多说我变漂亮了(?)的夸奖 眼修复时一起做的后下开眼角
和眼型矫正真的是神来一笔, 我非常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