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我第一次做了鼻整形,
结果非常满意,所以来发一篇评价哈哈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院长给我一起做了鼻梁增高和鼻尖整形。
我的情况是需要稍微矫正驼峰鼻。
我的眼神有点下垂,
再加上鼻子也有驼峰,所以看起来很困,
也没有精致的感觉,偶尔会很在意。
而且因为驼峰,鼻尖也显得下垂,
鼻尖看起来有点被压住也是我的烦恼。
为了把鼻尖撑起来,医生建议用肋软骨作为鼻尖材料,
我在自体肋软骨和捐赠肋软骨之间纠结。
但看到用捐赠肋软骨也能做出足够好看线条的评价后,
我选择了捐赠肋软骨鼻整形。
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院长在咨询时也很沉稳地查看我的状态,
对线条设计和手术方法都看得很仔细,我非常满意。
因为这些原因,我带着信任做了手术,
结果很好,所以觉得自己的选择很正确哈哈
尤其是侧脸我特别喜欢哈哈
现在鼻子很满意,所以下次也在考虑要不要做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