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唇部整形。

因为嘴唇不好看,我试过唇部微整项目,

但微整做不出戏剧性的变化。

所以我开始考虑手术,去做咨询时,

院长也说比起微整,如果做丘比特线手术,

能做出我想要的唇线。

肿胀大概第4天就几乎消了,

但淤青消退真的持续得比较久。

而且我原本以为会有点痛,

但拆线时一点都不痛,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和护理方法也都说明得很清楚,

所以日常生活并没有那么不方便。

而且没有疤痕是最大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