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一直想着,如果做双眼皮一定要做内外双线,

所以一开始找资料时就决定做内外双,开始打听医院(?)

打听过程中,线条设计得最漂亮的是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院长,

所以决定在这里手术,现在就有了这么漂亮的内外双线ㅎㅎ

一开始我想做自然粘连或埋线,

但因为上眼皮厚,院长说要做切开双眼皮,

线条才会漂亮,当时有点受打击,,,,,

而且他说如果做非切开,双眼皮线可能百分百会松掉,

所以我想,与其会松掉,不如为了以后也选择切开更好吧~^^

于是接受了手术ㅎㅎ 这是切开双眼皮、提肌矫正,还有

上眼皮去脂一起做出来的眼睛,真的很有神吧!ㅎㅎㅎ

双眼皮线不浓,很自然,所以更喜欢了!!

因为是切开做的,以后也不用担心会松掉,所以更满意ㅎ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