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找黄浩院长做的切开双眼皮修复和后下开眼角手术ㅎ

眼部修复前的眼睛也不是说特别难看,

但总觉得有点憋闷,看起来有点累..? 就是那样的眼睛。

而且也一直想换一下双眼皮线,,, ㅎ

所以通过一位很懂整形的姐姐介绍去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黄院长说我现在的线条有点悬浮感,

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松掉。

他推荐我做让眼神更清晰的提肌矫正,

憋闷的部分则用双重开眼角来改善!

重新设计的内外双线也特别漂亮,

所以最后我决定做眼部修复手术。

多亏做了提肌矫正,双眼皮修复线条好像刚好很适合我的眼睛,

开眼角也不过分,很自然,我特别喜欢!

介绍我的姐姐也说手术做得太好了,让我请她吃饭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