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 术后
因为我的眼尾上扬,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双重开眼角。
眼神看起来比较凶,我想改善这一点,
但又想保留自己的特色(?),所以只做了后开和下至。
肿胀因人而异,我的话结膜水肿持续了大约一个月。
恢复过程中后开部位有疤痕增生冒出来,
去医院打了疤痕针后,很快就好了。
但偶尔后开那侧会反复发红,我问了院长,
他说这是会根据状态反复出现的情况。
他说过了恢复期就会好,
所以想做后下开的人可以参考这一点。
开眼角没有变成D字形,现在肿胀也明显消了,变得自然很多。
眼睛确实比以前看起来更大,形状也做得很漂亮,我非常满意ㅎ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