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因为我的眼尾上扬,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双重开眼角。

眼神看起来比较凶,我想改善这一点,

但又想保留自己的特色(?),所以只做了后开和下至。

肿胀因人而异,我的话结膜水肿持续了大约一个月。

恢复过程中后开部位有疤痕增生冒出来,

去医院打了疤痕针后,很快就好了。

但偶尔后开那侧会反复发红,我问了院长, 

他说这是会根据状态反复出现的情况。

他说过了恢复期就会好, 

所以想做后下开的人可以参考这一点。

开眼角没有变成D字形,现在肿胀也明显消了,变得自然很多。

眼睛确实比以前看起来更大,形状也做得很漂亮,我非常满意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