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眼修复时,也一起做了双重开眼角~!

以前第一次做完眼部手术后照镜子.. 总觉得有种侨胞感ㅋㅋㅋ

所以一直不满意,开始找眼修复医院时, 

认识的姐姐说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得好,我就去看了。

咨询后发现黄浩院长真的讲解得很好~

院长看了我的眼睛,说双眼皮线条还算可以,

但因为眼珠稍微被遮住,看起来有点疲惫,

眼尾也上扬,整体显得有点凶。

他说要解决这个问题,做后开和下至就可以,

但我想摆脱侨胞感,也想重新做双眼皮线ㅋㅋㅋ

所以又加了切开双眼皮修复和眼肌矫正后做了手术!

线条稍微提高,再做后下开后,整体印象变柔和了,

终于彻底摆脱了那种侨胞感ㅋㅋ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