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 术后
年纪一上来,脸颊就开始下垂了ㅠㅠ
听说下垂的皮肤做埋线提升效果不错,
我一边看埋线提升评价一边找医院时,
看到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评价还不错,就马上预约去咨询了。
院长说我的脸也有点不对称 kkyuㅠㅠ
因为这部分不能完全改善,所以他说会以上提下垂的下颌线为主
给我做面部提升。
用的是Mint线,睡眠麻醉后睡一觉起来,30分钟一下就过去了ㅋㅋ
施术很快,这点很好。总之脸肿得挺厉害,
两天里拉扯感特别明显,
但消肿一点后真的好了很多!
下颌线整理出来后,脸看起来更小,皮肤也更紧致!!
说维持时间最长大约2年,所以性价比很好,真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