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年纪一上来,脸颊就开始下垂了ㅠㅠ 

听说下垂的皮肤做埋线提升效果不错,

我一边看埋线提升评价一边找医院时, 

看到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评价还不错,就马上预约去咨询了。

院长说我的脸也有点不对称 kkyuㅠㅠ

因为这部分不能完全改善,所以他说会以上提下垂的下颌线为主 

给我做面部提升。

用的是Mint线,睡眠麻醉后睡一觉起来,30分钟一下就过去了ㅋㅋ

施术很快,这点很好。总之脸肿得挺厉害, 

两天里拉扯感特别明显,

但消肿一点后真的好了很多!

下颌线整理出来后,脸看起来更小,皮肤也更紧致!! 

说维持时间最长大约2年,所以性价比很好,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