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切开眼修复

过去做过双眼皮,但从某个时候开始

双眼皮线条折了、不明显、还不对称,,,

怎么说呢?就是形状看起来不漂亮!!!

明明做过手术却不好看,真的很委屈

后来听说黄浩院长在眼修复方面很有名,

经熟人推荐去咨询,结果他解释得非常细致

他说我的眼皮脂肪减少后,眼皮凹陷,

皮肤松弛,导致线条下垂、折线等现象出现

所以我问适合我的手术是什么,

他说切开双眼皮修复 + 眼肌矫正 + 开内眼角 + 眼皮脂肪移植

这样做线条会很漂亮,所以我按院长说的做了手术

只是把双眼皮线条做成内外双并稍微提高了一点,

但脸上的氛围完全变了,真的很神奇

按院长说的做上眼皮脂肪移植,真的是做对了!

只是肿胀持续得有点久,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问题,

我对改变后的眼睛非常满意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