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后开眼角 #下至 #切开眼肌矫正 #切开双眼皮

我人生第一次眼部整形已经过去2个月了 

现在消肿了很多,看起来很自然ㅎㅎ

刚做完手术时,可能因为切开加上双重开眼角,

肿得很厉害,周围人都问是不是变成香肠眼了

还问开眼角整形是不是做得好,

特别担心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

过了一个月两个月,肿胀非常快地消下去,

周围反应180度改变,都说眼睛做得太好了

他们说一开始以为失败了,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我,

甚至担心到那种程度.. 现在都说自然地变漂亮了ㅎㅎ

别人问我医院是哪家,我就强烈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朴俊奎院长

医院太多了,如果纠结双眼皮做得好的医院该去哪,

这里一定一定推荐!!

其实我以为肿胀会持续更久,

但术后管理时也照了消肿激光,

所以可能才相对消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