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 术后
#后开眼角 #下至 #切开眼肌矫正 #切开双眼皮
我人生第一次眼部整形已经过去2个月了
现在消肿了很多,看起来很自然ㅎㅎ
刚做完手术时,可能因为切开加上双重开眼角,
肿得很厉害,周围人都问是不是变成香肠眼了
还问开眼角整形是不是做得好,
特别担心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
过了一个月两个月,肿胀非常快地消下去,
周围反应180度改变,都说眼睛做得太好了
他们说一开始以为失败了,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我,
甚至担心到那种程度.. 现在都说自然地变漂亮了ㅎㅎ
别人问我医院是哪家,我就强烈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朴俊奎院长
医院太多了,如果纠结双眼皮做得好的医院该去哪,
这里一定一定推荐!!
其实我以为肿胀会持续更久,
但术后管理时也照了消肿激光,
所以可能才相对消得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