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 术后
我做了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
一开始觉得很好,但时间久了
每次看到偶像们的照片时,
就一直后悔当初应该做半外双..ㅠㅠ
所以开始了解把线条改成半外双的眼修复手术
因为我想改成稍微更精致一点的感觉,
除了切开双眼皮修复之外,
还一起做了眼肌矫正和下至ㅎㅎ
其实我想着半外双去咨询的时候,
看着别人帮我设计半外双线条,
还想过啊,我是不是不适合半外双线...
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黄院长一给我定线,我就觉得就是这里!
我本来不喜欢太夸张的,
他真的只稍微提高了一点,做出了我心里想的半外双线ㅎㅎ
同样下至我也要求不要过度、走自然方向,
我觉得真的被很好地接受并反映了
比起以前的眼睛,我现在对眼睛满意多了,
所以应该不会再后悔了ㅎ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