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后
因为手臂从小臂往上到大臂越来越有厚度,
上衣版型特别不好看,每次穿稍微贴身的衣服都很尴尬TT
手臂肉也不容易减掉,所以这次我下定决心,
去咨询了手臂吸脂。
原本想着如果咨询后觉得不对,就绝对不要做,
但关于手术的说明、效果和术后管理越听越多,
就越来越想做,不知不觉连预约日期都定了,还做了手臂吸脂.. 哈哈
医生说压力衣尽量穿久一点,
所以现在手臂吸脂第3周,我还在认真穿着。
想到只要再辛苦一点,线条就会更漂亮,
压力衣也没有那么不舒服了哈哈
光看现在的线条,就觉得选择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尹振明院长
真的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今年冬天我打算多穿贴身针织衫之类的衣服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