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 术后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找黄院长做了开内眼角、开外眼角、下至,
现在大概过了2周,所以来发个评价!
我原本眼尾有点上扬,
所以一直觉得外眼角和下至一定要做,
后来又发现眼距也稍微偏宽,
所以一起做内眼角才会成为理想眼型!
但我看过很多帖子说,眼角手术如果没有可开的空间,
手术本身就会很难 TT
所以我也想着以防万一,先去咨询并准确诊断,
要找做得好的院长手术才不会后悔。
咨询后说可开的空间很充足!
在喜欢的几位院长中只选一位很难,
但他咨询得最细致,对眼睛的判断也最准确,
所以我决定找黄院长并接受了手术!
期待已久的术后拆眼角线之前,
我还没有完全确定这个形状能不能维持,
但拆线后形状也算是固定得不错,
很多担心也消失了..!
眼型按我想的那样扩展了很多,
感觉是不知不觉中自然变漂亮了,
所以非常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