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术后


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一起做了腹部吸脂+手臂吸脂,哈哈

肚子上的肉是我自己都能感受到院长抽得很好,

手臂也感觉线条紧实又好看!!

现在吸脂才2周,之后会继续穿塑身衣。

其实下半身我以前在其他医院做过,

上半身、手臂吸脂和腹部吸脂是第一次,

在两个地方都做过手术后,感觉院长们的技术差异、

术后管理项目等等各方面,现代美学整形外科都不错。

尹院长的技术也真的超棒!!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