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 后 


身边的人都以为我减肥了...

其实我是做了面部提升....呵呵

亲自看到效果后,就自然而然想写埋线提升评价了哈哈哈

我原来的外号是青蛙大眼睛图图... 因为只有脸颊圆滚滚ㅠ

小时候还可以,但后来慢慢被肉往下推,法令纹也变多, 

现在连可爱的感觉都没有了..

朋友们说我应该很适合做提升,

所以我纠结要做哪种提升,最后决定先去咨询。

按我的经验,听专家的话最好..

咨询了好几家,但觉得激光很难看到很大的效果。

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了尹善植后,做了Mint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确实效果更明显呢呵呵 

做完埋线提升后,别人说我看起来符合年龄、变漂亮了,我很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