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后
身边的人都以为我减肥了...
其实我是做了面部提升....呵呵
亲自看到效果后,就自然而然想写埋线提升评价了哈哈哈
我原来的外号是青蛙大眼睛图图... 因为只有脸颊圆滚滚ㅠ
小时候还可以,但后来慢慢被肉往下推,法令纹也变多,
现在连可爱的感觉都没有了..
朋友们说我应该很适合做提升,
所以我纠结要做哪种提升,最后决定先去咨询。
按我的经验,听专家的话最好..
咨询了好几家,但觉得激光很难看到很大的效果。
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了尹善植后,做了Mint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确实效果更明显呢呵呵
做完埋线提升后,别人说我看起来符合年龄、变漂亮了,我很开心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