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 术后
柜台工作人员里给我咨询的是Jung室长, 她很亲切地帮我引导, 我问问题时也都很亲切地回答,真的很好。我之所以做眼部修复手术,是因为第一次做双眼皮的医院给我做了内外双线,但线条太厚了。我在网上搜索有没有办法时,知道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在各位院长中,Hwang-ho院长为我的烦恼进行了咨询。Hwang-ho院长看了我担心的部位,坦诚地回答什么手术比较好。我以为要做双线修复,但他说没必要做到双线修复,只要把线条降低就可以了,非常坦诚。而且不是先告诉我应该降低多少,而是站在我的立场先问我想降低到什么程度,这些细小的地方我都非常喜欢。价格也和我预想的差不多,所以觉得很合理。手术中,他不断让我坐起来确认左右是否一致、怎样会更好,然后继续进行手术。术后拆线后观察了2-3天,那几天真的一整天都只照镜子,因为太喜欢了ㅠㅠ 谢谢医生把手术做得这么好。也非常感谢咨询室长亲切地说明和引导。现在手术已经快8个月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不知道从术前术后照片能不能看出来,但我妈妈实际看着变化,说真的变漂亮了很多,所以我非常自豪。最后,所有负责我手术的人都会有福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