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做了面部提升,效果很满意,所以来发评价哈哈。

提升前脸两边不对称,

怎么说呢,线条本身也不好看。

尤其左脸偏宽,

自拍时我一定会避开左脸呜。

因此性格也越来越胆小,也变得太在意别人的视线..

苦恼了很久后,用最近很多人做的线雕解决了下垂脸颊肉,

按照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推荐做了Mint线提升。

看到脸部线条变整齐,觉得选择得很好!

以后时间久了,如果脸部线条又变不好看,我还会再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