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 后 


到了30多岁,脸越来越下垂, 

法令纹看起来很深,也出现了木偶纹呜。

我试过用眼霜或民间方法做面部提升、去法令纹,

但效果不太好.. 最后还是入门了整形外科。

通过熟人介绍,我被推荐到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并去咨询了。

院长看了我的脸, 

说是脸颊肉下垂,所以法令纹和木偶纹看起来更深,

做线雕和填充的话皱纹会改善,

推荐了Mint线提升+法令纹填充。

法令纹填充马上就能看到效果,

线雕则是过了一个月后开始看到效果。

法令纹和木偶纹都解决后,

脸看起来年轻了,有种回春的感觉。

对我烦恼的部位也看得很仔细,明确提出解决方法,

提升效果也好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