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后
以前第一次做双眼皮时,线条定得太夸张,真的...没法收拾ㅠ
已经到了化妆也遮不住的程度,所以没办法决定做双眼皮修复。
但我实在不想在第一次手术的那家医院做修复,
所以等肿胀全都消了之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降线。
双眼皮修复用的是切开法,也一起做了眼睑下垂矫正。
现在修复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手术做得非常好,真的很感谢院长ㅠ
带着这份感谢,简单写一下照片评价呵


前 /// 后
以前第一次做双眼皮时,线条定得太夸张,真的...没法收拾ㅠ
已经到了化妆也遮不住的程度,所以没办法决定做双眼皮修复。
但我实在不想在第一次手术的那家医院做修复,
所以等肿胀全都消了之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降线。
双眼皮修复用的是切开法,也一起做了眼睑下垂矫正。
现在修复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手术做得非常好,真的很感谢院长ㅠ
带着这份感谢,简单写一下照片评价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