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 后


以前第一次做双眼皮时,线条定得太夸张,真的...没法收拾ㅠ

已经到了化妆也遮不住的程度,所以没办法决定做双眼皮修复。

但我实在不想在第一次手术的那家医院做修复,

所以等肿胀全都消了之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降线。

双眼皮修复用的是切开法,也一起做了眼睑下垂矫正。

现在修复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手术做得非常好,真的很感谢院长ㅠ

带着这份感谢,简单写一下照片评价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