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后
我以前做过双眼皮和开内眼角,但开得太过了,
所以整个人的感觉真的变凶了ㅠㅠ 原本的眼睛并不是
这种感觉,可是没好好了解就手术,结果失败了..
我想回到以前的眼睛,所以开始了解内眼角修复,
而且那条凹凸不平、让我不满意的双眼皮线,既然都要手术了,
就一起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了内眼角修复。
院长给我设计了很适合我眼睛的漂亮线条,
并说可以一边修复内眼角,一边做切开眼睑下垂矫正来改善,
我就抱着只要能变成这样就没有遗憾了..的心情,
马上预约了眼部修复手术。
现在手术还没过去多久,
疤痕还没有消失,但这样已经算非常成功了吧..
整个人的感觉柔和了很多,我非常满意ㅠ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