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后
这是切开双眼皮和后下开眼角的评价~~
我说手术方式倒是没太在意,但想要内外双线。
因为我的眉毛和眼睛之间距离比较远,所以推荐了切开法,
后下开眼角我也说了只要空间够就一定想做哈哈。
咨询室长看了我的眼睛后也说,如果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眼睛会真的很好看!!
所以就这样做了手术~
因为是切开双眼皮还一起做了眼睑下垂矫正,我很担心会肿得很厉害,
但我其实不太肿!! 线条也正好是我想要的样子,
眼睛的存在感变强了很多,只化底妆也自然显得漂亮,,哈哈
每次照镜子都特别感谢院长..嘿嘿


前&后
这是切开双眼皮和后下开眼角的评价~~
我说手术方式倒是没太在意,但想要内外双线。
因为我的眉毛和眼睛之间距离比较远,所以推荐了切开法,
后下开眼角我也说了只要空间够就一定想做哈哈。
咨询室长看了我的眼睛后也说,如果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眼睛会真的很好看!!
所以就这样做了手术~
因为是切开双眼皮还一起做了眼睑下垂矫正,我很担心会肿得很厉害,
但我其实不太肿!! 线条也正好是我想要的样子,
眼睛的存在感变强了很多,只化底妆也自然显得漂亮,,哈哈
每次照镜子都特别感谢院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