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fore / After
我当时在考虑后下开眼角、双眼皮、眼肌矫正全都做。
我是单眼皮,眼睛也小,眼型还有点上扬..ㅠㅠ
我有点内向,而且又是第一次手术,
有些医院会推荐很多项目,
但在我去咨询过的医院里,只有黄院长让我只做我想做的手术ㅠㅠ
所以我对黄院长最有好感。
另外,其他医院大多推荐我做全开眼角,
但黄院长说做双重开眼角就足够了,感觉他真的很有良心。
一开始手术费也减少了,而且我信任院长的话,
所以咨询当天就直接交了当天预约金。
可是做完手术后,我不知道自己可能是本来就不容易消肿的体质,
一直说眼睛做坏了,给室长添了很多麻烦ㅠㅠ
因为这件事,到现在我都觉得对室长很抱歉ㅠㅠ
不过过了3个月后,我开始喜欢自己的眼睛,
现在感觉像是在过和手术前完全不同的人生!
甚至觉得做眼部手术是我人生中做得最对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