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 后
这是我做驼峰鼻手术第2周的照片!!
还在恢复中,所以鼻尖感觉有点硬,
但线条已经太漂亮了~!
也有一点点拉扯感,
不过比第1周肿胀和淤青已经少了很多哈哈
现在鼻线就这么漂亮,等肿胀全消了可怎么办!!哈哈
但一看就觉得线条会 保持这样吧?
就算消下去,也感觉只是鼻尖那边再消一点,线条会 保持原样的感觉ㅎㅎ
鼻部整形就去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吧


前 - > 后
这是我做驼峰鼻手术第2周的照片!!
还在恢复中,所以鼻尖感觉有点硬,
但线条已经太漂亮了~!
也有一点点拉扯感,
不过比第1周肿胀和淤青已经少了很多哈哈
现在鼻线就这么漂亮,等肿胀全消了可怎么办!!哈哈
但一看就觉得线条会 保持这样吧?
就算消下去,也感觉只是鼻尖那边再消一点,线条会 保持原样的感觉ㅎㅎ
鼻部整形就去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