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 后


因为做办公室工作,手臂肉长得特别多,,;;

尤其是后面鼓出来的地方真的很难看,,,ㅠㅠ

最近朋友做了吸脂,

她一直夸说只要消肿效果就很直接,真的没有比这个更好的,

所以我做了很多功课,马上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手臂吸脂。

听说吸脂做不好可能会凹凸不平,

所以手术前有点担心,,ㅠㅠ

但可能是手术做得很好,术后管理也非常细致,

完全没有凹凸不平!

感觉真的变成骨感手臂了,反而太喜欢了ㅎ

手臂确实变细后,看起来特别纤细,

穿紧身衣也不怯场,所以经常穿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