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后
我打了卧蚕填充,但出来得太夸张,看起来很鼓,
眼下卧蚕一点都不漂亮ㅠㅠ
还有填充物透光的现象,看起来也有点负担...
所以我在了解修复时,经认识的姐姐介绍,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卧蚕填充去除和头皮筋膜移植!
因为是相信认识的人去做的,本来只希望不要太鼓就好(?),
没想到卧蚕固定得非常漂亮,我很喜欢ㅎㅎㅎ
一开始我还想过做卧蚕脂肪移植,
但黄院长很容易理解地说明了为什么头皮筋膜移植比那个更好,
所以我就那样做了~
看到结果后,真的觉得按院长推荐的方式手术太对了ㅎ
眼下自然改善了,我完全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