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fore & After
现在肿胀消了很多,所以来发一下鼻整形评价哈哈
我的鼻尖有点低,所以本来想只做鼻尖,做成直半线。
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院长说,不只是鼻尖低,
鼻梁也低,需要一起垫高,才能做成我想要的直半线鼻子。
所以我按院长说的,把鼻梁和鼻尖都垫高了哈哈
我做完鼻子后肿胀真的持续了很久。
而且过了一个月后,鼻尖皮肤还是硬硬的,
去复查时在鼻子里面打了类似针的东西,
肿胀好像消了很多哈哈
听说肿胀因人而异,但我属于比较慢的那种哈哈
不过现在已经消了很多,
鼻线我非常喜欢,所以这样留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