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现在肿胀消了很多,所以来发一下鼻整形评价哈哈

我的鼻尖有点低,所以本来想只做鼻尖,做成直半线。

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院长说,不只是鼻尖低,

鼻梁也低,需要一起垫高,才能做成我想要的直半线鼻子。

所以我按院长说的,把鼻梁和鼻尖都垫高了哈哈

我做完鼻子后肿胀真的持续了很久。

而且过了一个月后,鼻尖皮肤还是硬硬的,

去复查时在鼻子里面打了类似针的东西,

肿胀好像消了很多哈哈

听说肿胀因人而异,但我属于比较慢的那种哈哈

不过现在已经消了很多,

鼻线我非常喜欢,所以这样留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