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


做完开内眼角后泪阜露出来,看着很不喜欢。

所以我开始考虑内眼角修复。

但如果做内眼角修复,哪怕只封一点,眼睛也可能看起来又短又钝,

所以我同时做了开外眼角和下至手术。

如果一开始就做外眼角和下至就好了,,

第一次手术时不该随便做开内眼角,到现在也后悔。呜

不过修复得很适度,泪阜只稍微露出一点,

大家都祝贺我说手术做得好,我也找回了自信。 

找擅长修复的地方的人,一定去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找黄院长看看。

总之,不管是眼部手术还是眼部修复手术,

希望大家都慎重决定。

不要像我一样以后后悔再去修复..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