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后
手术前我也不是单眼皮,而是有很薄的内双,
但首先我的烦恼是
看起来困倦的印象、平淡的眼睛、黑眼圈这三点!
咨询时我提到这些问题后,
院长马上就看出来了,说我眼睛和眉毛之间距离比较远,
用切开方式手术效果才会明显,
而看起来困的形象需要矫正上睑下垂。
所以通过切开眼型矫正,双眼皮线
会比原来的线稍微高一点,同时让眼睛更有神,
我们就是按这个方向咨询的!哈哈
咨询时还了解到,我的蒙古褶也算比较明显,
说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来改善。
本来没想着做开眼角,但听了院长的说明后,
开内眼角,
再加上原本烦恼的黑眼圈,所以连眼底脂肪重新配置手术也
一次性一起做了!
我的脸本身是圆圆的、温和的形象,所以太华丽的
我并不想要,但他们给我做了很适合我形象的适度内外双线,
所以我非常满意。就算双眼皮不厚,
眼神也变清晰了,蒙古褶改善得也非常好...呵呵
黑眼圈那种发青的感觉也都消失了,
所以不需要再用遮瑕遮了哈哈(这个最满意!!)
像我一样有眼部烦恼的人,我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真的是眼部手术好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