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第一张照片开始,依次是术前、术后、3周后、3个月后^^
我妈妈是很严重的外貌至上主义者。对女儿也毫不留情。
高中时我的梦想是当播音员,妈妈马上就反对了。
我也不是学习不好,也不是胖得特别厉害,
可妈妈说:“你是能当播音员的脸吗?”“要当播音员,身高至少得168吧。”
她这样说的时候,
我也火大了。那我去当喜剧演员好了。
这次她在手机上给我看SNL Korea,说现在的喜剧演员也都挺漂亮的,
等于是在我已经生气的心里继续撒盐。
我想着干脆豁出去了,谁让我长成这样的啊,于是瞪了她一眼,
那时妈妈正好在切葱,然后开始很用力地切。
这时“真正的碎片”开始飞起来,那画面相当阴森,
这意味着如果我继续在旁边磨蹭,或者再多顶几句嘴,
就可能会像上次一样,我宝贵的零花钱又飞走。
总之站在我的立场,还没来得及接近播音员这道门槛,就已经像因不够资格被淘汰了一样..
说实话,我也不是因为觉得自己漂亮才想当播音员的。
只是单纯觉得以传递信息为目的的人看起来很好。
那份使命感现在也没有改变,虽然我也许不能成为播音员,
不能在镜头前露脸传递信息,
但如果有人在这篇文章下恶评说我以前的样子丑,
我已经准备好传递关于那位恶评者父母的“信息”了,哈哈。
#
折断我翅膀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的父母,这件事让我非常生气,
但越往深处想,就越觉得自己的外貌寒酸,
所以我也没能坚持自己的目标ㅠ
就这样,我在专科大学学了电算会计,按照父母希望的那样,
上着普通的班,拿着还算可以的工资,
过着在别人看来刚刚好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看到镜子里自己的素颜,真的只剩下让我讨厌的自己了,哈..
甚至还显老..
#
我尤其自卑的是脸型。
我的脸上比较有肉,所以V线不明显,看起来圆圆的,我很不喜欢。
鼻子的话,从正面看还可以,但从侧面看,
太低了,也没有立体感。
眼睛又小又显得憋闷。最开始做过埋线,但松了,又松了..
去医院把这些问题都说了之后,他们说实话项目会有点多,
但如果通过手术来改善脸部,应该会漂亮很多,他们还挺有信心地?这么说了。
我做了线雕提升、隆鼻和眼型矫正,每项之间隔了2周。
一开始没感觉,但过了2到3周后,
消肿很多,变成了小狗相,哈哈。
变化后的样子也让我觉得很不习惯,
但过了几天,连这个样子也自然地接受成了自己。
#
从这个时候开始,我也久违地开始见一些熟人,
大家的反应可以说是一半羡慕、一半希望吧..???
我是“啊,原来整形真的可以变得那么漂亮”的活见证,哈哈。
女生看到别的女生变漂亮,就会想跟着做嘛。
也许因为这样,我身边的朋友都至少向我要过一次医院信息..哈哈
一开始我还想要不要不告诉她们,当成秘密,
但告诉最好的朋友一次之后,
我就觉得这算什么了不起的秘密吗?从那以后就直接公开了,哈哈。
说实话,从没听过的天然美女这个说法已经没戏了,
但比起只是“自然人”,“整形美女”也不差吧,哈哈。
我问了男性朋友。
“你喜欢天然美女还是整形美女?”
“当然是天然美女。”
“你不懂,天然美女只漂亮到三四十岁,
整形美女却永远漂亮。因为人会老,但塑料不会老。”
现在我正在过新生活。
谢谢现代美学整形外科院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