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这是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切开双眼皮和鼻手术的评价。

咨询时我说想要更开阔的眼睛,所以做了后下开眼角,

为了让双眼皮线条自然衔接, 

还一起做了开内眼角 :) 

(鼻子我要求做成和眼睛协调的直半线!)

可能因为眼睛和鼻子一起做,初期肿得比较厉害, 

所以我吓了一跳,也很担心。

不过我坚持散步、好好休息并调节状态,

肿胀很快就消了。

现在还有一点点余肿,但以前让我自卑的脸

改善了,所以我过得非常满意!

身边朋友也说我的形象自然地变了, 

还说手术做得很好,所以心情很棒,嘿嘿。

最近好像也会拍更多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