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术后
因为S形嘴唇让我很在意,所以做了丘比特唇线手术。
唇部整形我一直担心会留疤,所以反复犹豫了很久。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时,院长是这样跟我说的:
口角手术会稍微留一点疤,
但做疤痕护理的话会淡化很多。
不过如果特别介意疤痕,他说就不建议做口角手术。
然后他看了我的嘴唇,说以我现在的唇部状态应该不需要做口角手术,
只推荐我做丘比特唇线手术。
他没有过度推荐,而是很诚实地说明,所以我很信任,当场预约并做了手术。
就像院长说的那样,没有疤痕,上唇有了弧度后也变漂亮了。
像我一样担心疤痕的人,建议至少去咨询一次。
院长会仔细看并告诉你怎么做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