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术后


因为S形嘴唇让我很在意,所以做了丘比特唇线手术。

唇部整形我一直担心会留疤,所以反复犹豫了很久。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时,院长是这样跟我说的:

口角手术会稍微留一点疤,

但做疤痕护理的话会淡化很多。 

不过如果特别介意疤痕,他说就不建议做口角手术。

然后他看了我的嘴唇,说以我现在的唇部状态应该不需要做口角手术,

只推荐我做丘比特唇线手术。

他没有过度推荐,而是很诚实地说明,所以我很信任,当场预约并做了手术。

就像院长说的那样,没有疤痕,上唇有了弧度后也变漂亮了。

像我一样担心疤痕的人,建议至少去咨询一次。

院长会仔细看并告诉你怎么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