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术后]


我是弹性差的薄皮肤,想要光滑的脸部线条,

但担心反而会让皮肤更受损...ㅠㅠ

激光提升里效果好的Ultherapy,

像我这样皮肤薄的人如果操作不当

据说有脸部凹陷的副作用,所以不敢考虑.. ㅠㅠ

在我看来相对安全的就是线雕了,

所以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线雕

一开始脸绷得太紧有点慌,

但消肿后脸部轮廓变得非常好看!

法令纹改善了很多,下巴也有了V线条 ㅎ

像我这样的朋友 ㅋㅋ 推荐线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