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我的嘴角有点下垂,所以一开始是在了解项目。

但是打唇部填充的话,那种特有的鼓鼓感我不太喜欢,,

所以我还在想是不是至少要打个嘴角肉毒~ 

一边查资料,才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嘴角手术!!

很快做了功课,然后就直接做了手术哈哈

做出来正是我想要的形状,刚开始稍微有点不适应,

但疤痕变淡之后,比想象中更自然,所以我非常满意哈哈

都说这不是项目而是手术,这句话真的太贴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