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and 术后


我的鼻子真的不好看,所以为了做鼻整形去咨询了很多家,

这才知道原来我是驼峰鼻..ㅋㅋ

我以为只是不好看的鼻子,没想到是驼峰鼻... 真的很震惊..ㅋㅋ

我去过的所有医院都说我有一点驼峰骨,必须截骨 

鼻梁线条才能变得顺滑,所以我决定做截骨。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驼峰鼻手术已经一个月了,

鼻小柱切口线到现在还有点红,所以这次去复查了~

院长说切口痕迹到两个月前会有点看得见,拿到疤痕膏后

会慢慢变成肤色,所以我真的很认真地在涂ㅋㅋ

除了还稍微有点红之外,鼻梁和鼻尖都做得很好,我超开心!

完全做成直半鼻了吧?ㅎ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