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术后


第一次手术失败后,我大约一年都顶着香肠眼生活...ㅜ

做完双眼皮后变成了严重的香肠眼,甚至让我很自责。

色沉也留下很多,周围的人都以为我刚做完双眼皮没多久。

每个第一次见到我的人都说等消肿了线条会好看,

但听了一整年这种话,人的心情真的..ㅜㅜ

真的太委屈也太难过了.......

所以我开始了解降低线条的眼修复手术,

听说降低双眼皮线在眼修复里也算有难度的手术,

为了找眼修复评价好、经验也多的院长,我在网上查也亲自跑了很多家。

我真的不想再经历第三次手术..ㅜㅜ

幸好现在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让黄浩院长做眼修复已经大约半年了,

努力查资料和跑咨询没有白费,现在的线条出来得很满意。

黄浩院长把我从一年的痛苦里解放出来了ㅜㅜ

大家如果不想变成我这样,一定要从第一次手术开始就好好了解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