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后
第一次做鼻子时我没什么贪心,只是自然地垫高了一点。
所以虽然不太明显,但也没有很不满意~
可是时间越久,鼻尖有点下垂,于是开始考虑修复手术。
我查医院评价时看到,比较华丽的鼻子常用捐赠肋骨或自体肋骨,
所以这次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用捐赠肋骨做了修复哈哈。
听说肋骨要找擅长处理的医院,所以我查了很多评价~
虽然说修复手术常用自体肋骨,但我觉得捐赠肋骨也是不错的材料,
所以我选择了捐赠肋骨哈哈。
事实证明选择很对,因为实际看也非常华丽~
线条做的是半翘鼻线,
侧脸变得特别漂亮哈哈。
手术前我原本的侧脸有点普通。
果然做得稍微华丽一点,侧脸也立起来了,
侧脸好看后,整个脸好像都变得更立体了~
虽然稍微犹豫过要不要做到修复手术,但做修复真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