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术后


眼下脂肪也会不对称。

我就是天生有那种眼下脂肪..哈哈哈

因为是遗传性眼下脂肪,所以我很早就下定决心,成年后一定要去除眼下脂肪!!

本来去年假期想做眼下脂肪重排,认真查了很多,

偏偏那时候身体很不好,只好推迟手术计划...

痊愈后又重新找医院,之前看好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刚好在做活动!?

所以我马上申请活动,去了之后做了手术!


肿胀差不多反复了3周,一个月后肿胀全消了,

眼下状态好了很多哈哈哈。

天生的? 眼下脂肪没了,心里太舒畅了~~

黑眼圈也比以前少了很多哈哈哈。

不过一开始咨询时院长就说黑眼圈是皮肤色素沉着,

就算做眼下脂肪手术也很难大幅改善,所以我没抱期待,

但这种程度不是完全大发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