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术后
眼下脂肪也会不对称。
我就是天生有那种眼下脂肪..哈哈哈
因为是遗传性眼下脂肪,所以我很早就下定决心,成年后一定要去除眼下脂肪!!
本来去年假期想做眼下脂肪重排,认真查了很多,
偏偏那时候身体很不好,只好推迟手术计划...
痊愈后又重新找医院,之前看好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刚好在做活动!?
所以我马上申请活动,去了之后做了手术!
肿胀差不多反复了3周,一个月后肿胀全消了,
眼下状态好了很多哈哈哈。
天生的? 眼下脂肪没了,心里太舒畅了~~
黑眼圈也比以前少了很多哈哈哈。
不过一开始咨询时院长就说黑眼圈是皮肤色素沉着,
就算做眼下脂肪手术也很难大幅改善,所以我没抱期待,
但这种程度不是完全大发吗?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