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 后


我第一次做鼻子的时候年纪比较小,可能那时候要求做得太自然,

高度不太明显,整体形状也不满意ㅠㅠㅠ

而且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像朝天鼻, 

从正面能看到鼻孔这件事真的让我非常在意,,,,


所以我找朝天鼻手术时,看到了一个改善得很好的评价,那就是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我马上去咨询,这次要求做得华丽一些,然后做了手术。

院长可能见过很多像我这样的鼻子,马上就说明了这种鼻子应该怎么手术之类的

改善方向。

果然这就是鼻修复要找经验丰富的人做的原因! 


然后终于到了鼻修复,,, 手术前我特别紧张,

但做完之后真的太幸福了,,

角度、高度、形状,没有一点不满意!

因为不想再次被吸收,所以用了自体肋软骨,而且是修复手术, 

费用确实不低,但真的是毫不后悔的选择,,哈哈

我觉得与其一辈子顶着朝天鼻,不如早点做修复,所以就做了,

医院和院长都选得太对了ㅠ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