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 术后


我也终于做了鼻整形~哈哈

因为我是低鼻子,所以一直有想过鼻整形,

但手术本身不是有点可怕嘛?哈哈.. 

就这样一直拖着,不知不觉就到了30多岁~呜呜ㅠㅠ

但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决定鼓起勇气,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鼻手术~哈哈

一开始鼻手术肿胀特别厉害,把我吓了一跳,

但时间就是良药,现在只剩一点小肿胀了~

我还一起做了鼻翼缩小,真的能感觉鼻子变精致了哈哈

现在我也觉得已经做出了很漂亮的直半翘鼻,

期待剩余的小肿胀消下去后会更漂亮哈哈

我写这篇鼻手术评价,希望能帮助正在犹豫鼻手术的人~

如果正在纠结,至少一定要去咨询一下~

院长会很好地说明怎么做比较好,所以会帮助你做决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