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口角整形已经第2个月了。

每次都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手术前我很喜欢口角上扬的形状,每次都会用眉笔画出来,

做完唇部整形后自然稳定下来的样子太漂亮了,已经不需要另外画了 :)

就像我想要的那样,不过分,看起来非常自然,

也设计得和五官很协调。 

现在疤痕也几乎看不见,所以我过得非常满意。

周围人常说我提升口角后形象也变了,看起来更年轻~

如果正在犹豫要打口角肉毒还是做口角手术, 

我想推荐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