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 后
皮肤下垂后,深颊部也看起来下垂很多... 所以我做了线雕~~
脸一松弛,整体线条都不满意,
但做完项目后效果比预期还好,所以非常满意^^
脸颊下垂也被提拉得很好,下颌线也变利落了~~ 效果非常好。
我的法令纹也比较深,但改善得很好,真的很开心。
真的~~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线雕,感觉太正确了...^^


前 -> 后
皮肤下垂后,深颊部也看起来下垂很多... 所以我做了线雕~~
脸一松弛,整体线条都不满意,
但做完项目后效果比预期还好,所以非常满意^^
脸颊下垂也被提拉得很好,下颌线也变利落了~~ 效果非常好。
我的法令纹也比较深,但改善得很好,真的很开心。
真的~~ 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线雕,感觉太正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