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术前>

<术后>
我的眼睛本来就小,而且后面有点堵住的感觉? 应该这么说吧。
比较眼白和黑眼珠时,黑眼珠特别显眼,所以眼睛看起来非常小。
而且眼尾也稍微有点上扬?
所以我觉得后开眼角是必须的,也想做下至来降低眼尾,
以前就了解过后下开眼角,
但一直没时间手术,就一直一直拖着你知道吧??
不过这次终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双重开眼角!!
以前完全是典型的小闭塞眼,现在眼睛变大了,太开心了。
现在是眼白比黑眼珠更能看出来的眼睛!!
希望就这样后下开眼角不要粘回去,好好维持住~
肿胀好像也已经都消了,应该不会再粘回去吧?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