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


<术后>


我的眼睛本来就小,而且后面有点堵住的感觉? 应该这么说吧。

比较眼白和黑眼珠时,黑眼珠特别显眼,所以眼睛看起来非常小。

而且眼尾也稍微有点上扬?

所以我觉得后开眼角是必须的,也想做下至来降低眼尾, 

以前就了解过后下开眼角,

但一直没时间手术,就一直一直拖着你知道吧??

不过这次终于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双重开眼角!!

以前完全是典型的小闭塞眼,现在眼睛变大了,太开心了。

现在是眼白比黑眼珠更能看出来的眼睛!!

希望就这样后下开眼角不要粘回去,好好维持住~

肿胀好像也已经都消了,应该不会再粘回去吧? 哈哈